工控网首页
>

新闻中心

>

业界动态

>

英维思SimSci-Esscor全球学术合作计划在中国展开

英维思SimSci-Esscor全球学术合作计划在中国展开

2011/7/27 11:21:43

       英维思运营管理集团(Invensys Operations Management)7月20日在京举行了向中国石油规划总院及国内几所知名高校捐赠SimSci-Esscor 产品套件的仪式,标志着英维思运营管理SimSci-Esscor全球学术合作计划在中国展开。

 

  英维思SimSci-Esscor是全球过程工业流程模拟软件领域的先锋,迄今已有46年历史,为油气上游、炼油、石化、化工、煤化工、电力等行业的工程建设和运营提供集成的解决方案,在全球被石油石化公司与设计院广为采用。

 

  据悉, 国内第一期参与到这个合作计划的有中国石油规划总院、 吉林化工学院、中国石油大学(华东)、浙江大学等高校及研究院。捐赠的 SimSci-Esscor 软件包含Pro II, ROMeo, Connoisseur等。
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未来十年,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?

2023年制造业“开门红”,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

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

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!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-IOTE 物联网展

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“党建和创”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